失去才知道可貴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上~~有些失去的是已經世上天註定好的~~ 然而~~有些事情結婚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如果你我~~ 粉不小心的~~而擁有一個人~~的心~~就一定要好好去愛烤肉食材她或他 有時候會想 ~~一切要是能重來~~那是會該有多好~~~多好的事 如果~~其實真有重來的結婚西裝機會~~的時候 也許並不能盡如人意 ~~~因此 ~~~得....不一定是得 ~~失....不一定是失~~因房地產為那是依個人的思想~~~~與人世觀念 ~~人往往是容易被一個人的外表所蒙騙~~還好我長的不帥吳哥窟 ~~而當你真正進入對方的世界裡~~還好我從不讓人去我家(只讓鬼去) ~~才會發現.....看似美禮服麗的背後 ~~~我的背後歷近倉桑~~慘不忍睹我ㄉ背後不美麗 ~~~~卻隱藏了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吳哥窟~~原來一切不過是個假象 ~~~~現在的人真的如此虛偽嗎? (這個~人~卻好像是在說我ㄋ!) 人生保濕面膜只有一次生命它不能重來~.感情何嘗不是如此呢? 有緣相遇的時候~~適時把握.~~錯過了就是遺節能燈具憾 ~~只剩遺憾 人生際遇難以預料~~.往往在失去之後 ~~才能體會擁有的可貴.~但卻~~為時晚酒店打工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qh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