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6月23日      期待這天,真的是很久惹,我和老公期待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的首映會。這一天的西裝開始,我注定就是要忙到一個不行。       首先,早上和老公一起出門,之後老公上班,機車我就騎回來   房屋買賣,想說回到家可以小瞇一下,天知道我表妹像個阿飄一樣給我站在鏡子   前面,後來因為表妹睡不著,帶他ㄑ吃早餐租房子,吃完早餐帶妹妹ㄑ上課,   老公打來,手痛,要我幫他拿貼布去,又騎車去蘆洲,回家後,又等了   那個怎樣租屋都燒很慢的蠟燭,大概10點,又跟老媽和2個表妹去關渡宮   拜拜。      回來之後時間差不多要去美麗華好房網買電影票,就只為惹買2張票,   拖惹2個表妹和表妹的朋友一起去(機車不夠辣!!),回到家已經下   午1買房子點多惹,我老媽快餓扁惹。      吃飽飯後,我就先回新家洗澡,就馬上又回舊家,在沙發上,我   趴惹,累關鍵字廣告死惹,6點前又要去街老公下班,回到我家換惹準備看電影服裝   ,我們又拖惹一下才出門。     我只能說,代償這次要看變形金剛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喝太多飲料。        真的很好看,期待第3集的變形金剛!!
59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qh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