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井情深冷井情深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永慶房屋編曲:陳志遠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深 你從來不問我租房子有多麼冷 那不是我願意擁有一小片僅存的天空 你從會場佈置來不知道有多麼濃 你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那不是太平洋房屋我能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結婚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買屋一次最後的沸騰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再長的寒冷我租屋可以忍真的因為你值得


.msgcontent 土地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qh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