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我是柯南。因為處理客戶抱怨這一塊的Project,所以我要變的像柯南一樣追根究底,了解到底發生的前因後果,提供客戶回覆,安撫客戶情緒,也因為進了service這個行西裝樣快八年,所以整個人也被磨練的很會說話。(皇太后說是很會找藉口,好姐妹說是很會胡說八道)其實,我喜歡處理抱怨其中的一個環節就是像柯南一樣找尋各項的蛛絲馬跡,或是從居酒屋客戶的話裡找毛病來佐證我們的作業沒有錯,講這樣有點推卸責任,但實際上,本來就是這樣啊!!我們沒有錯幹嘛要承認自己真的有錯??你說的話明明就有毛病,故意要賴給我們也不室內設計對吧!!還有一項我很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當客戶表示有接獲什麼什麼單位打電話告訴客戶發生什麼事情,客戶擔心資料外洩,我就必須開始做柯南,然後偽裝客戶回撥回去;其實,這信用卡代償樣很刺激喔!!就像昨天,客戶表示接獲電話表示和我們特約店要求提供負債比相關資料,客戶因而向我們確認是不是有此特約電話??我就出馬囉!!打電話過去差點沒有被對方給氣死,酒店打工但是我卻覺得這樣當柯南的過程讓我覺得很有趣。『小姐,今天我的家人有接到這支顯示電話要我們提供資產資料,你們那裡是什麼單位啊?』這時的我很好聲好氣的說。沒想到,對室內裝潢方那頭不知道哪來的火氣,劈頭就說:『你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可不可以??我就說了不是我打的,你到底要怎樣?』『小姐,我是第一次回撥過來確認的,我沒有一直打耶,你可以告訴591我你那裡是哪裡嗎?』『我為什麼要告訴你,你憑什麼要我告訴你??』我有點被惹毛了。『小姐,我只是覺得你們這樣一直打電話給我的家人,會造成我們的困擾,我有權利知道打電烤肉話的人是誰吧!?』『你只要知道我們是合法的公司,我沒有必要告訴你我們的公司資料。』『合法的公司為什麼不能給公司名稱??』我開始展現不屈不饒的精神,反正,姑奶奶我跟你土地買賣耗定了,你對我兇??我就會讓你知道厲害。經過半小時的對戰,要到了公司資料,當然,後續就得在交由法務單位進行後續的處理啦!!呼~~鬆了一口氣。當柯南真讓我感覺到有一些些裝潢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qh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