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明華園這兩天看到新聞又報導了明華園的白蛇傳了!漫天水花,雙人穿越天空加上變臉橋段!鄺哞(台語看不懂的意結婚西裝思).我是五年級生!我的小時候,媽媽很喜歡看楊麗花歌仔戲!我腦海中常常回憶到的廣告詞:"楊麗花---歌仔戲"(YO 酒店兼職LE HAU GUA A HII/台語發音啦).純粹的身段走位!唱腔!這是我對歌仔戲的印象!或者說是認同!現在的明華園!竟然有川訂做禮服劇的變臉!!!還被宣傳成為重頭戲!主角臉上的表情,也以這個為表現的重點!這讓我想起無國界料理!握壽司加上法國松露!辦公室出租至少料理餐廳會說這是無國界料理!!!不會自豪是日本料理的昇級版!至少知道自己是在創新,而不是在扛著傳統自豪還是正租屋統! !!!至少知道!!!!!這是我要寫這篇文章的意思!不要像北京烤鴨廚師的笑話那樣,脫下自己的褲子之後請那個顧客褐藻醣膠聞一下,才知道自己應該是從哪個地方來的!如果戲劇張力,必須要看到大山大水才有感動,那麼找來一支軍隊,應該是正確的結婚西裝作法囉!?!?要人有人,要炮有炮!要聲勢有聲勢!!感動了嗎??我是沒有!!昨晚看到韓劇流星花園裡的劇情!在澳門的太陽馬戲賣屋團!身上都吊了鋼絲在表演!非常的好看,然而我卻沒把它當成馬戲團在看!!明華園!!京劇!!樣板!!有何差異!!??
小額信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qh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