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罰看法父母親再打小孩 多少都會頰代情緒在裡面 ,  更何況是沒有關膠原蛋白係的老師, 在生氣時 ,越打越生氣孩子就成了出氣筒 還記的國小,我一酒店工作直是老師心中的壞學生, 妹妹上小學 ,有一天 ,做錯事, 被老師體罰 , 打酒店工作的同時說:(你跟你姊一樣壞 ,還會偷東西 _指我) 到現在都覺的 ,老師術後面膜不喜歡他 ,是我害他的 ,但是, 我壞跟妹妹有和關希 當時我 已不房地產在學校就讀(這輩子  ,造成妹妹的傷害 ,叫我如何彌補)人都有喜惡 景觀設計,對某些人喜愛, 對有些人就不得緣 ,體罰 ,錯打的機會很大, 對小孩造成宜蘭民宿心理傷害, 無法估計現在人EQ  都不高 ,別巴錯誤, 造成一被子無法烤肉食材該變的惡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景觀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70tbqh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